2010年1月5日星期二

我家有儿初成长

终于。。。 还是忍不住开了部落格。。。
之前一直忍住不开, 就是怕自己浪费时间在网上, 没有好好把握时间念书。
心血来潮地开了一个, 是因为我把2岁的阳阳带上来照顾了。


此时此刻,他应该在哭泣着, 找妈妈。
我的心情也是一团乱, 紧张, 不自在。
我把孩子送去托儿所了。。
第一次没有亲人陪伴, 他独自一人在那里。

今天是第2天了, 我很希望, 他会有进步, 至少肯喝奶。
昨天第1次放他在那里3-4个小时, 给他适应, 结果我接他的时候就在外面听到他的哭声。
之前我都有带他去托儿所玩, 陪他在那里跟小朋友玩, 他很喜欢。
昨天跟他bye bye后自己回家, 结果他吵着找妈妈。
老师说他偶尔想起时就哭, 吃饭也不吃, 吐出来, 还吐到老师一身。
泡奶给他也不喝, 1个上午就只吃我特地带给他的面包。
我接他的时候, 他停止哭泣, 牵我的手要show给我看他睡觉的床有pooh bear的图案,
又拉我去看小宝宝, 然后指墙壁的hello kitty给我看。
他应该是满喜欢那里, 只是他想要妈妈一起陪他。
我只剩一个星期假期而已, 怎能时时刻刻都陪着他呢?

今天早上, 我特地让他早点起床, 让他慢慢地准备去托儿所,
问他要找小朋友玩吗, 他点头。
结果去到那里, 一直抱着我的大腿, 仿佛知道我又要留他在那里了。
我陪了他一会儿, 安慰他, 老师给他玩卡片, 然后我就离开了。
我其实很不忍心让他一个人在那里啊。。。
只是我要念书, 孩子的爸要上班, 不能一直在他的身边照顾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