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7日星期四

宝贝阳阳的照片


从佳礼论坛搬到嗯咕咕论坛, 再搬去部落格, 都是因为想写文章却没空,
希望这次会坚持到底。
没想到, 居然还有很多人记得阳阳的故事, 让我感动万分。
有很多人都问我阳阳的状况怎么了? 想看看阳阳。。
大家都是在网上认识, 没见过面, 却互相关心, 很温馨不是?
在这里, 趁我有空, 我贴上我的小宝贝的照片。




刚出生的时候



珍贵的喂奶照片,
由于我要念书, 只喂了3个月,
但我为自己可以全母乳3个月而感到骄傲。

1岁多

闻花香

合照


22个月, 终于走了。

2岁了, 会挖鼻孔了, paiseh。


要看电视的时候

和小表姐的合照


1岁半


1岁左右, 刚冲完凉。


很爱冲凉


吹泡泡, 不足一岁。


家婆顾了他2年, 可是他不会黏家婆, 偏爱黏爸爸妈妈,
把他带上来照顾虽然很忙碌,
但能够陪他成长, 我们很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