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1日星期日

实在是有很多东西想写出来,
可是, 我抽不出时间。
孩子的手脚掌起了很多小红点, 有几粒小水泡,唇侧也有,
前2天有小发烧, 我怀疑是手足口症。
可是检查了他的口里面, 没有白点,
他的胃口也不错, 吃很多饭。
不管怎样, 明天还是带他看医生确定一下比较好。




而我, 这个星期很忙, 除了应付考试,
做report, portfolio, 面试病人外,
我还生病了, 下午发烧起来,
可能是这个星期睡得太少, 太累了。

现在是凌晨12点多, 快1点了,
我刚温习完今天要达到的目标,
就赶紧消毒孩子的奶瓶, 玩具等。
刚才, 我的体温又升高, 量了量, 又发烧了。
可能是真的休息不够, 可是我要做的东西太多了。

阳阳现在很好带了,
他很乖巧, 玩具都会自己收好,
只是偶尔要我提醒他。
他也很疼我, 看到我讲生病, 会把手放在我的额头上,
看到我的头发乱了, 还会细心地帮我拨回去。
问他sayang妈咪吗? 他点头, 还作了一个“很多”的手势。

我要睡了, 迟写再补充阳阳看脚科医生的事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