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9日星期一

感恩

感恩, 自己有个幸福的家庭。
感恩, 我的父母身体健康, 让我有机会好好报答恩情。
感恩, 上天待我不薄, 给我勇气去面对现实。



要不是自己当了妈妈, 我永远不知道妈妈是这么地伟大,
妈妈是这么地爱我们。
我还记得, 当初怀孕时,我妈妈反对我生下来。
我当时连家务都没什么做过, 娇滴滴地什么都不懂,
要怎么扛起这么重大地责任呢?

后来, 我对妈妈说:“或许我不是最好的妈妈,
但我会把我最好的给我的孩子。”
就这样, 妈妈陪我生孩子, 并落力地帮我做好月子,
因为我的身体有点虚弱, 经常生病。

后来的后来, 妈妈对我说,
我天生就有做妈妈的料, 因为她看得出我很用心地照顾孩子,
我也很享受当妈妈的乐趣。
要不是我还在念书, 我应该多生几个。
我说, 等我做工了会再生的,
毕竟我和老公都很喜欢孩子。

感恩, 我有个好老公。
一路来我们一起走过风风雨雨,
努力建立属于自己的家。
老公很疼我, 也对我很有耐心。
最近, 他也很努力学习照顾孩子,
来减轻我在考试期间的负担,
真的很感谢。

感恩。。
我会好好珍惜我所拥有的一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