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7日星期六

从房间到客厅

阳阳患手足口症的情况不严重。
他可以吃饭, 还吃很多, 胃口不错。
他的口腔没有疮, 发烧也只是一次,
算是很轻微。
在家隔离几天后, 他已经完全康复了。

前几个礼拜, 我把孩子房里的玩具橱和桌子搬去客厅,
因为阳阳这个胆小的家伙,
没人陪的话是不会踏进他的房间一步的。
他房间里的玩具和书本都是我进去拿出来给他的。
现在, 我把东西都搬出来后,
他呆在桌子前画画和涂颜色的时间多了,
也会自己看书和玩玩具。




虽然是有点破坏了我家客厅的格调, 但至少阳阳会自动找东西玩了。
希望不会弄到家里很乱。。

找书看。。

不过有一点不好, 就是阳阳会这样站起来找玩具!
很危险, 要好好盯着他。



阳阳的“艺术” 杰作, 哈哈。我还黏sticker给他作奖励。


后来。。。 他把玩具都搬到沙发上玩。。。。 家里越来越乱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