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1日星期五

生病了

这几天懒洋洋的, 因为我们全家都病了。
老公喉咙痛, 要发烧了。
我发烧了2天, 烧退了又回来, 喉咙肿,
应该是infection了。
阳阳腹泻, 前天2次, 昨天1次,
前天我去接他的时候, 他就一直指着他的肚子给我看,
一脸委屈的样子, 问他怎么了, 他又好像答不出来,
问他是不是肚子痛, 他才说痛痛。
他的便便呈水样, 不过由于次数少,而且他的精神不错,
所以我也没带他去看医生, 毕竟吃太多药是不好的。



昨天, 老师打给我说阳阳有腹泻一次,
所以我就很早去接他回来。
可能是肚子不舒服吧, 他胃口不太好。
我煮了一锅粥, 小家伙不赏脸, 坚持不吃,
唉, 只好自己吃了, 反正我也是病人。
我家阳阳特别不爱粥, 从baby开始就这样,
跟他的爸爸一样。
我就给他白面包吃, 他反而喜欢,
连吃了2片, 要是我的话根本没胃口吃淡淡无味的白面包。
另外, 我也给他吃了苹果和yogurt。

B.R.A.T - When baby has diarrhea, remember B.R.A.T.

Bananas - Rice - Applesauce - Toast

The foods that make up the B.R.A.T diet are those foods that will help cause the bulking and hardening of the stool. These foods include grains, and certain fruits. Below are more foods that will help firm-up and bind baby's stools when diarrhea occurs.
希望我们可以快快好起来, 病魔别找上门。

5 条评论:

  1. 我也病了...好像是食物中毒,
    结果根本不能专心读书,这次test i mati liao~~~~
    recover soon~ ^*^

    回复删除
  2. 早日康复。。 我们已经好了。。

    回复删除
  3. 鳗鱼,看到你的生病记才想起你是未来的药剂师对吗?
    我想请问你“methy cobal 500”是药物还是VITAMIN呢?长期吃会有什么副作用吗?

    回复删除
  4. methycobal 是一种 vitamin B12,
    通常给vitamin b12 deficiency anaemia的人。
    如果是为了改善anaemia的, 我们都归为药物,
    high dosage的vitamin 我们都称为药物。
    副作用是每个药都会有的,
    只是看人的体质而已。
    这个methycobal, 我只读过它的function 和usage,
    仔细的比如dosage要等到第3年才读到。。
    你有用到这个噢?

    回复删除
  5. 你可以给我你的EMAIL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