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日星期六

假期拜拜

我的假期要结束了。。 好难过。。。
我感觉上还没享受到假期的愉快,
现在就要开学了。

昨天阳阳的新词汇: elbow, knee, nose, mouth, 耳朵。
我教他念ear, 结果第2天问他, 他却答我耳朵, 哈哈。
阳阳在1岁多时已经懂身体部位的名称,
只是迟迟不说, 所以每次都只是指给我看,
现在一天之内讲5个词让我开心万分。




希望在新的学期, 不要压力, 不要多功课, 不要生病。
(有可能吗? 唉。。)

1 条评论:

  1. 宇泽喜欢说耳朵,多过说ear。。呵呵~
    希望你在新学期里,学业更上一层楼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