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8日星期二

我开学了

唉, 心里闷闷不乐, 因为今天我开学了。
还好, 这个学期比较轻松,
应该不会像上次这么压力了吧?

阳阳的语言能力近来有良好的进展,
我在画画, 他问:“妈咪在画什么?”
早上叫他起身, 他说:“不要吵我!”
我问他现在要做什么, 他说:“阿阳要玩ipad/iphone。”
我化完妆,穿上连身裙, 他说:“哇~ 妈咪好漂亮哦!”
有时候, 他会问我:“妈咪, why like this?”
东西掉在地上了, 他会一副怎么办的样子,
“ oh my god! what to do?”
虽然目前他的语言程度还不到3岁,
可是看到他有进步就很高兴了。



医生有给一张list我, 有空可以在家让他练习,
我拟了一份时间表, 给了他的学校一份,
让他在学校也可以做。


医生说玩黏土很好, 我们就买了play-doh给他玩。
一开始他有点不喜欢, 还说要洗手,
后来就接受了,玩得很开心。

这个可以做ice-cream哦!

5 条评论:

  1. 宇泽也是很爱说oh my god,不然就是oh no...
    再不然就是经常模仿老师说的一句: oh my goodness gracious me XDD

    回复删除
  2. 可爱妈, 找一天去critterland吧,
    孩子有地方玩, 我们也可以谈天哈哈。

    千倚,
    谢谢, 我们会加油的!

    水晶,
    他们果然很像!
    阳阳也是常常讲oh my goodness! what happened?

    回复删除
  3. 哈哈,有机会见面他们一定很ngam key的^^
    有去critterland不要忘了我啊,多远我都去的:P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