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0日星期五

阳阳的成绩单

今天来说阳阳的成绩单 (date: 28/5),
虽然他没有考试, 可是父母也是要到学校领成绩单。



阳阳自2岁8个月就进来这间Montessori School,
如果你问我是不是正统的, 我不清楚怎样分正统不正统的,
不过他的院长是持有Montessori 文凭的,
老师也有去上课的, 教学方式是 learning through play.
每个月学的主题都不一样 (thematic approach),
阳阳没有考试, 也没有功课,
用英语上课, 每个星期有1堂马来文和华文,
2堂science play, 有fine motor skill class等。
每个星期五有cooking class,
一、三、五有exercise 和phonics。

既然没有考试,
成绩单是关于阳阳的行为和功课。
比如他的fine motor skill 如何,
有没有讲please and thankyou 等。
基本上阳阳的成绩单上都是写 need more practice ><
因为他做东西很“摸”, 要人家一直提醒。

阳阳今年学会了A-Z, 1-10(华语和英文),
不过在写字方面稍慢, 最厉害写H 和O,
其他的我跟他练习tracing的时候,
他都会说:“ I don't know!” =="

教室里的墙壁贴满了图片。

“不要再拍我了啦!”

2 条评论:

  1. 阳阳学的好快哦。。。 我家妹妹到现在也学不到什么?

    回复删除
  2. ivy,
    妹妹比阳阳小, 但是讲话比阳阳快很多, 很棒噢!
    学校应该有教吧, 可能妹妹还没表现给你看, 呵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