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3日星期四

BLISS的生日派对

上个星期五,我们去了小千彧的4岁生日派对。
她的妈妈, 恩琪, 是我在嗯咕咕认识的。
恩琪和我相当有缘分,至少我自己是这么认为的。
我们同年同月生,年龄只差几天,
孩子也同年同月生,只差2天,
事实上,当时我的预产期就在千彧出生的那天。
我们的老公同样大我们十岁以上。
很年轻就当妈妈,让我觉得自己有点和别人不一样,
恩琪的出现让我很开心,好像找到伙伴的感觉,呵呵。
2个年轻妈妈在网上认识,到后来出来见面,
那种感觉既有点陌生,又有点熟悉。
现在,我们的孩子很凑巧的在同一个音乐班学音乐,
我们可以见面的机会更多了。
谢谢恩琪邀请我们来生日派对,
这个派对很热闹,孩子们也很开心。




很漂亮的生日蛋糕

CHICKY来咯!

可爱的BLISS有爸爸妈妈的疼爱,有一个这么棒的生日派对。

小朋友和CHICKY的合照。

几个小男孩玩翻了。

吃蛋糕了。
网友妈妈齐相聚。
我只见过恩琪和米雪,秀珍和ALBEE都是第一次见面,
这次我匆匆忙忙来,又匆匆忙忙地走,
都没有好好坐下来跟你们聊天,
希望还有这样的机会出来聚会哦 ~

2 条评论:

  1. 我也觉得我们很有缘分喔^^
    其实阳阳的生日也是我的预产期~真的好好好巧咧^_^
    也很谢谢你们一家的出席,那天太混乱了都没能好好的招待你们><抱歉喔
    有空要常带阳阳来我家玩。。
    想到每个星期六都能和你见面心里就有莫名的兴奋,呵呵n_n
    From~恩琪

    回复删除
  2. 真的哦?好巧呢!
    好啊,有空可以去你家,
    或者去喝茶呵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