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日星期六

第一次上台

11月28日, 是阳阳学校concert的日子。
我知道他们很早就开始筹备了,
阳阳有份唱choir- Around the world & Kookaburra.
演2只老虎的主角-老虎,
和挪威的舞蹈- Fishing dance。

每次我问他, 跳舞跳得怎么样?
唱什么歌?
他都说:“ I don't know. I sit down only.”
我以为老师是不是觉得他笨手笨脚所以不让他表演,
还特地跑去问老师, 问了才知道他还演主角呢。



地点在Bukit Jalil Golf Resort,
收费是一个人RM50,
孩子的表演服装是Rm100,
就这样,一个小小的幼儿园concert 要RM200,
父母的钱超好赚。

当天,我的心情很紧张,
早早送孩子去学校后, 就和老公撑台脚吃早餐,
要等到11.30am 才可以去观礼。
我很担心, 阳阳看到这么多人会不会扭计,
会不会临阵退缩, 会不会哭, 会不会不肯表演?
带着满脑子“ negative” 的想法,
去看阳阳生平的第一次表演。

人口处- 这次的主题: Around the world
这学期的thematic approach 也是 Around the world,
所以就用这个当主题。

小而漂亮的舞台

全校同学唱歌啦, 一边唱一边发呆的阳阳,
可能是没见过这么大场面的关系, 呵呵。
全校只有28个学生, 所以舞台可以容纳全部学生,
校长坚持收小班制的关系,
所以个个小朋友都有超过一个表演。
[学费也相对来说比较贵 :(((( ]

老公被阳阳发现了, 吵着要下台,
真是气死我了,我早就叫老公要躲起来,
不要给阳看到, 结果他还敢敢跑去最前面拍照,
当然给阳看到啦, 非常黏爸爸的他就哭着要下来了。
本来唱完歌后他就要戴面具演老虎了,
可是他哭得稀里哗啦, 说什么都不愿意上台了,
结果台上只剩一只老虎而已了。

其中5-6岁小朋友的非洲舞

阳阳和另外2个男生表演的挪威的舞蹈- Fishing dance
续2只老虎后, 阳阳的最后一个表演就是这个钓鱼,
可是自从他哭着下台后, 就不肯合作了,
不愿意换上水手服,老师只好向我求救,
我跑着去换衣间哄他,
还好, 阳阳最后还是肯听我的,
终于在我们喊了加油后就上台了。
那一刻, 我觉得自己完成了一项很艰巨的任务, 呼~

表演的尾声, 是阳阳的鱼钓不起来,
鱼儿太重, 磁铁吸不起来,
阳阳甚至蹲下去抓鱼,
最后在老师帮忙下才完成表演, 哈哈!

阳阳上台领奖了, the most cheerful award.
由于这个学校是没有考试的,
所以就没有所谓的第一第二名了,
每个小朋友都有奖拿,
例如the most polite, the most creative, the most caring....

耶! 虽然有一个没有表演到,
但阳阳在最后一个环节勇敢地表演了,
还是爸爸妈妈心中最棒最帅的小水手!

5 条评论:

  1. 哇。。。收费分开计。。。像我拉整群人去那种不是整千块!
    不过你觉得整个CONCERT有水准吗?撇开看孩子上台。。。
    阳也越来越有进步了。。。

    回复删除
  2. 因为有包吃的关系, 是在hotel的自由餐, 所以比较贵吧?
    水准啊, 普通而已哦, 场面有点混乱, 虽然有摄影师和录影师, 到自己的孩子表演时, 很多人还是有涌上去。

    回复删除
  3. 陽陽很棒呢!阿姨給你拍拍手.
    這個地點啊,以為我們有去survey,看是不是要在那邊擺酒。後來因為不符合心意,就作罷了。呵呵……在我們家附近呢。

    回复删除
  4. 宇泽也是这样的,在学校看到我就会跟其他老师和朋友离群><
    幸好阳最后都有完成表演哦,给他掌声鼓励!!

    回复删除
  5. Alice,
    对了,你家住哪里?
    上次忘了问你, 嘻嘻。

    水晶,
    宇泽在我的印象中是很独立的呢,
    阳阳就很黏人啊。。。
    幸好他最后肯表演(还是不甘愿的那种),
    要不然就很可惜了,
    毕竟他练习了这么久。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