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9日星期日

Putrajaya 骑脚踏车记

自从阳阳学会骑脚踏车后,
我们都很想带他到一个空旷又安全的地方骑车,
毕竟我们的家小小一间,
没什么空间让他尽情地骑脚踏车。
后来,我就想起之前水晶说的Putrajaya,
反正离我家不远,趁下午没下雨就兴匆匆地出门了。
结果。。 兜了很久都找不到那个可以骑车的地方,
明明已经在wetland了,可是就是找不到,
还是Wetland其实很大,是几个地方组成的?
唉,算了,不想再找了,就在这个地方骑车好了。




Wetland, 有个很美的湖,令人心旷神怡。

很多人在那里钓鱼和泛舟,很悠闲。

爸爸亦步亦趋地跟在孩子后头。

兴奋的阳阳

跌倒了,耍赖地趴在地上, 下一秒又继续地骑。

看到这么多的石头,阳阳就忍不住地在石头堆里爬上爬下。

太阳要下山了,我们也该回家了。
其实这个湖边并不适合骑脚踏车,
尤其是新手,很多小斜坡, 路也狭窄。
不过,可以在美丽的湖边骑脚踏车,倒也是个很好的体验^^

4 条评论:

  1. 下趟...请同时载你邻居的孩子一起去踏...:P

    回复删除
  2. 首两张湖水的照片拍得很美!
    下次你去的时候找Taman Wetland的lookout tower,那边很适合骑脚车的。
    那里也有很多脚车出租,大人可以租来和小孩子一起骑 ^^

    回复删除
  3. 照片拍得真的很美很美!

    我也很想带恒心去踏脚车,要哄下我家爹地了!哈哈! :)

    回复删除
  4. 可爱妈,
    好啊,等你搬过来, 嘻嘻。。

    冒冒,
    是吗,我一直找不到,
    下次再去过好了, 呵呵。

    珍,
    嗯。。 可以使出你的美人计了,嘿嘿嘿。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