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5日星期五

家里新成员

其实, 在那之前已经考虑了很久很久,
到底要, 还是不要.
后来,考虑到阳阳在家里孤孤单单地,
还是决定要吧.
于是, 就在前2个星期, 我们家里多了一个新成员.


这只小贵宾是boy boy来的哦, 才2个月半左右.
选择小一点的狗是因为它们还小, 不会认主人.
那贵宾有分几种,我们家的是属于迷你型的, 体型比经典的玩具贵宾小.

选贵宾的原因, 是因为它们比较乖巧, 不怎么吠, 这对住公寓的我们很重要.
而且贵宾是狗狗里面属于第2聪明的狗,
黏人听话, 特别适合小朋友.


带孩子去看的时候,阳阳一直说不要小狗.
问他为什么, 他说:" 等下爸爸妈妈sayang dog dog." >.<
这小家伙,还是那么爱独占爸爸妈妈.

 把狗狗带回家的路上, 我对阳阳说小狗很可怜,
它没有爸爸妈妈, 所以我们要好好照顾它.
感性的阳阳立刻就软化了, 开始慢慢抚摸它.
(这小家伙看戏也会流眼泪的,实在感性)
然后, 我让阳阳为小狗取名字.
他想了一下就说:" Teddy! "
嗯, 小贵宾的确很像Teddy Bear啊,
好吧,我们的新家人就叫Teddy吧.

刚开始的Teddy很胆小,很安静, 出来一下就跑回去笼子里.
现在........ 露出本性了. @@
住了2个星期,Teddy对家里已经很熟悉,
我没有让他一直在笼子, 都让它自由地走动, 结果...
它现在没有睡笼子了,因为它把笼子当厕所用.
每次进了笼子嗯嗯后就跑出来了.
自从它不喜欢在笼子后,我特地空了一间房间给它,
门口用纸箱围起来,平时不在家或晚上睡觉时就在房间里面.
如果我们在家,通常都会让它出来玩.
小贵宾果然很聪明,很快就学会在报纸大小便,
我只要在客厅和门口让一张报纸,
它就会在报纸上解决,不会弄脏地板.
不过它还是小孩子, 有时候会忍不住就地解决.
对我而言,来了2 个星期就会到定点去大小便, 而且高达70-80%,
已经是很不错了, 不要我常常去抹就好啦.

趣事:
小Teddy很黏人,常常会跟在我们后面跑,
有时候还真担心会踩到它.
它很喜欢追着阳阳跑, 
所以阳阳每次要出房门都会问我:
" 你抱好它了吗?"
"你看着它啊~"

我问阳:" 你是怕Teddy咬你吗?不会的,他喜欢你,想要跟你玩而已."
阳小声地说:" 我怕Teddy咬我的penis...."
我有种被"炸到"的感觉:" 做莫它要咬你的penis?"
结果, 他说:"Because it is yummy mah!"

>//////<

7 条评论:

  1. 哈哈哈哈哈,阳阳怎么会有这样的想法??XDD
    teddy真的超级可爱,有种让人怜惜的无辜样子,嘻嘻~

    回复删除
  2. 哈哈哈...我也被阳阳的想法弄笑了...
    TEDDY真的很楚楚可怜样...看起来真的很MINI...不会脫毛?想帶孩子找你...又想到儿子哮喘...><

    回复删除
  3. 仔仔很早就说要养狗了,但是我告诉他要养的话就等他自己有能力养自己的时候。 没办法,谁叫他的妈妈我不喜欢养狗。我觉得欣赏就好了,要我照顾它就不能了。 :P

    回复删除
  4. 哇~~哇~~哇~~Teddy 超cute
    以后我们有机会约出来,可以带它出来玩吗?哈~~哈~~哈~~
    “Because it is yummy mah!"~~这句很好笑^^

    回复删除
  5. walao I thought Teddy is fake de tim! LOL

    回复删除
  6. 小狗狗很可爱。。。

    阳阳的最后一句。。。更加可爱。;)

    回复删除
  7. 水晶,
    Teddy 真的惹人怜, 现在是我半个儿子了哈哈。

    可爱妈,
    你随时可以来啊。 脱毛是不会啦。 不过哮喘的确不建议接触动物的。
    阳最近学校很多活动, 又要上医院, 一直没有时间好好邀请你来。。>.<

    珍,
    哈哈哈! 是不是懒惰照顾啊?
    叫仔仔过来玩啊~

    Silvia,
    可以啊, 小朋友会喜欢的。
    等它打完预防针就可以出去了。

    Lynn,
    Is REAL one. Next time will bring him back to Ipoh hehe ;p

    Bteng,
    当时真的笑死我了, 他想的东西都“特别”的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