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9日星期日

Back yard camp

觉得自己越来越懒惰记录了 ;p
11月份过得特别忙, 
除了要做好日本关西旅游的行程,还要交论文。
记得从日本回来后, 我修改论文8个小时无间断,
还是没有吃晚餐和冲凉就拼命地赶那种,
呼~ 总算都做完了。 
现在, 我正式踏入我最后一个学期啦,
也就是第8个学期,还有半年时间我就毕业咯。
我脑海里第一个想到的是,
每次填资料, occupation那里终于不用填 housewife 了哈哈。
本来想记录日本的行程的, 不过我还没有整理好照片,
所以就先记录孩子去学校过夜好了。



当老师告诉我幼儿园即将举办 Back yard camp的时候,
我毫不犹豫就交钱报名了,
然后跟老公说, 嘿嘿, 晚上我们可以出去wet了!
哈哈, 我自从结婚生孩子后都很少在晚上出去,
当然要把握机会啦~
同时, 阳阳比较胆小, 依赖性强,
每天都要我催刷牙洗脸换衣服。。。
他才会拖着“沉重的脚步”和“不甘愿的表情”去刷牙洗脸。。。 >.<
我想, 在妈妈不在身边的时候,
他应该会比较独立, 就让他去体验一下好了。


感谢老师拍照给我们看阳阳在学校过夜的情况, 大大地满足了我的好奇心。
Camping的前一天, 我特地和阳阳说明天要去学校camping的事。
预料之内, 他。 不。愿。意。
他问: Mummy, are you going?
我说: No, it's only for children. The tent is too small for me. 
游说了好一阵子, 他才点头。
下午5点送他到学校, 他没有闹脾气, 也没有挽留我们, 自己去参与游戏时间了。
晚上的时候, 我还一直检查电话, 怕老师打来说阳阳不肯合作, 不肯在学校过夜。
这是我最担心的事- 不合作, 因为他是敏感的孩子, 
没有安全感的时候, 他会拒绝接受外来的讯息。
还好都没有接到电话, 老师说阳阳很投入游戏, 而且很快就睡着了。
呼~ 孩子又长大一点了。


帮忙搭帐篷啦~

老师们和校长的爸爸让孩子们参与搭帐篷

晚餐- BBQ


 这次只有5个孩子参与, 比我想像中的少, 可能大家都去旅行了吧。 

 音乐时间- 老师说阳阳跳得很投入。

 睡觉时间, 5个小朋友在帐篷里过夜

 早上起来, 吃营养早餐。

游戏时间, 扮chicken little

我觉得老师拍这张很有feel哈哈。
小朋友到公园采花做手工

小朋友折树枝, 绑起来, 把花插进去就完成了

阳阳的表达能力进步很多了。
回家的路上, 我问他东西, 吃了什么啊, 玩了什么啊, 他都可以回答得很好了
(看老师给的照片才知道没有讲错呵呵)
 他一直说很好玩, Camping is so fun! 他还要再去一次。
我看着他, 觉得他又长大一点点了。
他还会跟我说, Mummy I miss you yesterday. 
呀~ 甜到心坎去了, 我也很想我的小宝贝, 他不在的时候, 还真有点空虚呢。 



4 条评论:

  1. 平时阳阳在家...你們沒外出的?
    你真的好忙...忙到我差点以為你是否也跟你姑仔一同搬家:P
    你也读了好久书...开始找工了?还是念完才慢慢找?这行該很抢手吧...
    原来是在幼稚園門口搭camp? 5个小朋友都很开心? 老师呢? 也在旁搭多一个? 人少也好..容易顾...离我們家远的...真的很多很有素质的幼稚園.

    回复删除
  2. 我想问, 老师也应该有陪伴一起睡吧? 不会是留5个学生在屋外睡,他们自己在屋内吧? 哈哈~~~

    我也想让恒心参加这种可以过夜的活动,可是他们幼儿园没有举办的。

    回复删除
  3. 这样的活动真的很棒,老师也拍下活动情况了,更棒。假如我遇见这样的活动我也渴望我女儿去参加,不过我家那个紧张大师是否出来当反对派我倒不晓得了。

    半年时间很快的,熬出头后你就是了不起的专业人事了,继续努力加油哦!

    回复删除
  4. 好好玩!我家的只在室内camping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