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2日星期五

东京夏天亲子游- 飞行



本来呢, 这次的东京游是没有带孩子去的.
本来呢,是想和老公去蜜月的.

后来,想到说带孩子去会让他学到更多东西,
又觉得留下孩子去玩有点于心不忍,
所以.....





阳:我就知道妈咪舍不得我(得意样)

机票是在出发日期的前6天买的,
想到当时的压力,现在还会挥汗,
可见这次的行程真的临时安排的.
出发前做了一点功课, 发现当时是日本的暑假 (惊),
我打算去迪士尼乐园的..... 暑假的时候去肯定是人山人海了.
既然机票都买了,也只好既来之则安之了.

孩子很高兴, 他最喜欢伍迪了,
很期待去迪士尼乐园.
我对他说, 我只带自动自发的小朋友去旅行,
若想要跟爸爸妈妈去趴趴走,
就要学会照顾自己,自动自发才有机会去.
平时的他是个小蜗牛,做事情拖拖拉拉的,
现在叫他起床我都不会一肚子气了,
还会自己脱衣放进篮子里, 不会像以前那样丢在地上了.(欣慰)

早上7点就从家里出发到机场. 这次我们乘坐马航,
虽然马航最近霉事连连,但在我心中,马航还是占了我记忆里很重要的地位,
毕竟小时候, 我第一次搭的飞机就是马航的.
我们9天8夜的行李一大一中,阳阳自己也背了个包包.


和往常一样,我做了一本小册子给阳阳.
里面有日本地图,国旗和一些地理资讯,
也留了空位让他盖章和写日记.
一上飞机,他就很认真地看日本地图,
画飞机和写下当时的心情.

 马航很贴心,小时候我也有收到小玩具/文具的耶!
阳阳在飞机上就迫不及待地打开来玩了.

 马航的飞机餐,有阳阳最爱的冷面.
这天的行程就只有飞行,抵达日本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了 (待续).


2 条评论:

  1. 嗨!好久不見,阳阳長大了好多!

    期待你的東京遊記!

    回复删除
  2. 羡慕的咯~ 你现在是做工还是无薪假期?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