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5日星期五

小趣事

从上个月开始, 发现阳阳很爱模仿人家跳舞。
他喜欢看barney, 有时候我在煮饭, 他来黏我, 要不然就玩米, 开抽屉,
我就开电视给他看, 只有在看电视的时候, 他会乖乖坐着。
通常, 他都是看barney比较多, 偶尔也会看dora, 乘法表, nursery rhyme.
无意中发现他模仿barney and friends的舞蹈竟然是一模一样的。
虽然阳阳还不会讲话, 但是他明白的东西越来越多, 有进步了。



我:“ the cow moo moo"
阳阳把手放到嘴边moo moo叫。
(学nursery rhyme 里唱Old Macdonald 的小朋友)

我:“ chicken cluck cluck."
阳阳做了一个挥动翅膀的动作。
(学nursery rhyme 里唱Old Macdonald 的小朋友)

我:“ 1....2....?"
阳:“ thee!!" ( three)
我家住3楼, 每次上下楼都给他看墙壁上的“3”,
呵呵, 可是他的three 是没有“r”的音。

我:“ 阳阳有没有嗯嗯? 给妈咪看屁股。”
阳阳转过来, 屁股翘高高对着我。

我:“ 谁是阳阳?”
阳拍了拍胸口,“ 我!”

最近我给阳阳洗手时都用洗手液, 他很喜欢,
然后他会伸出小拳头, 给家里的人嗅他的手有没有香。
不过, 他也喜欢嗅他的尿片,
早上换下来的尿片我放一边准备要丢, 他快快拿起来嗅,
“ em..... "眼睛还闭起来, 然后深呼吸,
一副很香的样子, 我要拿回来时还跑掉, 笑得很大声。

自从去了托儿所后, 阳比较不怕人了。
在电梯里遇到任何肤色的人, 都很热情地“ hi..."
离开时又“ bye...", 还送飞吻。
看到他有进步真的很欣慰。



1 条评论:

  1. Bihar board managed and designed textbooks of all the subjects in such a way to provide the students with ease during the time of exam preparation. On the other hand, students can explore their skills and can also learn all the subjects thoroughly. Keeping all such things in mind, we are also providing the students with the chapter-wise PDFs of all the Bihar 10th Textbooks subjects of the Bihar board class 10th Books 2021. However, students who find interest in any of these subjects can download the PDFs here without any kind of difficulties. Besides, we also try to provide other relevant study materials so that the students can have a better future ahea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