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0日星期三

亲子共浴

从上个星期开始, 自从我回到校园后, 每天都忙得不可开交。
我和老公也相继病倒, 因为睡眠不足。

我每天都5点半-6点去接阳阳回家。
最近问他要不要去厕所? 要不要去洗手? 要不要去冲凉?
他都摇头, 然后跑掉。
不过, 要是我问他“ 要不要跟妈妈一起冲凉?”
他就会点头, 自己跑去厕所stand by.



和孩子一起冲, 1来省时间, 2来方便, 3来这是很好的性教育。
我和阳阳几乎每天都一起冲凉, 他很喜欢, 觉得很新鲜吧?
一开始我是觉得有点害羞的, 过后就很适应了。
阳阳刚开始时就一脸疑惑地盯着我看, 看得我心里发毛,怪怪的感觉。
现在好点了, 有时还会帮我擦沐浴露。

以前阳阳给家婆顾的时候, 家里有个小女孩,
阳阳学到了她, 现在都蹲着尿尿, 整个女孩子样。
我叫老公去示范给他看, 教他正确的方式,
他竟然说有人看着, 他会尿不出来。
偶尔阳阳也会站着尿( 他不肯坐potty), 可能是尿到脚吧,
他还是喜欢蹲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