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6日星期三

齐人之福

这个月阳阳都留在家, 没去托儿所,
因为我在假期嘛, 想说陪陪他。
这几天阳阳的精力很旺盛,
我连续带了他去游泳了几天,
打算消耗他的精力, 免得他在家里捣乱。
不过也因为常常要陪他玩,
爬上爬下的, 我也变得很累,
还好自己年轻, 不管有多累都有精力可以应付爱玩的孩子。



可能是我一直陪他玩,
阳阳也黏我, 甚至到想独占的地步。
5岁的小表姐缠着我玩, 一屁股坐在我的腿上,
阳阳会一脸不悦, 在我面前跺脚, 要赶表姐走。

老公抱我, 阳阳也不喜欢,
皱着眉头赶老公走,
然后自己趴在我身上,
似乎在宣示:“哪~ 妈咪是我的!”
老公假装生气地说:“这是我老婆耶!”
阳阳挥挥手继续赶:“ emmoi 啊!”
最后3个人抱在一起, 皆大欢喜。

我当然乐了, 没想到婚后还会有2个男人为我争风吃醋,
婚前都没有这样的待遇,
现在终于有机会尝试左拥右抱的滋味了,
哈哈哈~

4 条评论:

  1. 小表姐也来小住?
    还好啦。。。有电梯。。。如果你是之前那边。。。天天上下就真的累。。。哈哈
    近来生活写意?明天早上要出去吗?

    回复删除
  2. 小表姐没来住。。 不过之前我们有回去家乡一趟。
    你最近好吗? 我找了几间托儿所,
    可是因为地点比较远, 我的时间又很难妥协,
    所以阳阳暂时又呆在RA了。
    我这个星期会去问SR。

    回复删除
  3. 你找到的近哪里?
    我也想看看...SR的环境会比RA窄...

    回复删除
  4. 我找到bukit jalil的,
    近我学校, 可是我上课时间不定,
    要是我8点上课, 7点多要到学校,
    那阳阳岂不是要很早跟我去,
    而且7点多学校不懂开了没,
    我找到的是day care和幼儿园一起的。
    SR怎样? 老师的素质好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