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7日星期一

快乐的圣诞节

我很喜欢圣诞节,
漂亮的装饰品, 令人欢喜的圣诞音乐,
到处都洋溢着幸福的感觉。

趁这次的圣诞节, 我要求老公买棵圣诞树布置家里,
让阳阳开心, 顺便更深入地认识圣诞节。
其实是我自己想要啦, 只是从小都要求妈妈买,
妈妈都不肯买, 怕积灰尘,
所以我现在嫁人啦, 可以买来装饰自己的家吧?
我的要求不多, 小小一棵就好了。






平安夜
老公的姐姐的5岁女儿趁学校假期来KL玩,
我们带了她和阳阳去Critterland度过平安夜。
2个小朋友相当开心, 我们也很开心。

有小表姐在,阳阳终于可以好好地拍照了。



还没拍好吗? 我们已经很闷了。。。

老公的二姐在12月10日剖腹产了一个小公主,
家婆家公过来帮她坐月子,
我也因此得益, 因为我不用煮饭了,
午餐和晚餐都去家婆那里吃, 呵呵。
圣诞节的来临, 非常中式的家婆也做了圣诞大餐,
有中式炒面和西式烤鸡; 马铃薯泥,
加上刚刚出生的小公主,
让平安夜增添了不少欢乐气氛。

美味的烤鸡
卖相还不赖吧?


[都上菜了耶, 不能吃, 还要摆pose拍照?]

[美食当前, 不管了,先偷吃一口。]

[嗯, ok!继续拍照。]

圣诞节
本来应该在隔天 (Boxing day)拆礼物的,
可是妈妈我忍不住, 很想看阳阳的反应,
前几天就告诉他, 好孩子会得到圣诞老公公的礼物,
平安夜晚上, 我就把礼物放在树底下,
一起身就把阳阳叫醒, 说圣诞老公公真的来了,
看树下有给你的礼物! 呵呵, 比孩子还心急。

阳阳有3份礼物。

[啊, 真的有我的礼物!]

[耶, 我有礼物呢!]

(我想, 这是他欢喜的表情,一副被“lam"到的样子, 呵呵)

[我用力地撕开, 看看里面有什么。]

[圣诞节好开心呢~!]

2 条评论:

  1. 阳的脚怎样了?
    讲起圣诞树。。。我上次跟C9买的。。。收起来了。。。摆是爽。。。收的时候就懒。。。干脆今年不开了。。。什么礼物也没买给孩子。
    你LG 2姐怎么选剖腹产?原来你家婆那么厉害煮。。。有口福哩。。。找到人顾BB了吗?
    明明常可以跟你见面。。。搞到我们好象住很远似的。。。哈哈。

    回复删除
  2. 他的脚ok了。过了几个小时就可以走了。
    要是我像你这样要带3个孩子, 我也没那个心情去弄圣诞树了, 哈。
    我老公2姐很早就决定要剖腹生了, 我有跟她说自然产比较好,
    可是肚皮是她的所以就她决定咯,我记得她说怕痛吧, 也要提早生让家婆可以在新年前帮她坐月子。 好像还没找到人顾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