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日星期六

2011年快乐~

2011年了,
每次到12月31日, 我总会感慨时间怎么过得这么快,
转眼间, 1年就过去了。
想想2010年里, 我做过了什么, 印象最深刻是什么,
刚刚过去的这一年, 生活过得有没有意义?
想了想, 脑袋还是空空的,
最大的改变, 就是把孩子接上来住,
阳阳满3个月后就断母乳, 跟家婆在乡下住了2年,
在2岁2个月的时候才被我们接回来,
现在, 阳阳已经3岁2个月了,
跟我们一起住了1年。
我庆幸自己当初坚持自己带孩子,
除了上学外, 几乎到把孩子带在身边,
虽然有时候, 我也会被他搞得很烦, 很想送他回家婆家,
可是我没有错过他的成长过程,
他的童年将会有我的记忆,
我也会尽量让他有个快乐童年。



2010年, 也是我与panadol为伍的一年。
功课的压力, 顾孩子的压力,还有其他的压力,
让我每个月都生病。
我一直担心自己读不完书,
一直担心孩子没有照顾好,
会不会影响他的将来。
后来, 我将脚步放缓, 让自己不要去想太多,
才让健康渐渐好转。

12月的假期里, 我和阳阳天天都睡到9点才起床,
下午5点又享受下午茶, 生活很悠闲。
我不再硬逼自己要做个超人妈妈,
不用早早起来做早餐, 趁孩子未醒前做家务,
孩子睡午觉时又赶紧做家务或处理事情。
相反的, 我让孩子参与家务,看我做早餐,
孩子睡午觉, 我也一起睡, 要不然就看戏,
享受自己的时间。
眼看假期即将结束,
我,我,我真的很不想回到学校。。。
唉, 老公, 赶快中头奖,
让我在家做家庭主妇。



2010的最后一天, 老公趁我们还在睡觉的时候给我们做了早餐。
为了纪念这难得的一次, 在这里记录一下, 呵呵 :)

祝大家新年更进步, 心想事成 ^^

3 条评论:

  1. 一晃眼阳阳长大了不少~
    鳗鱼你无需担心,
    我发觉很多小男生比较迟讲话的,
    阳阳的进展也不错=)
    阳阳,继续加油!
    也要祝你和阳阳新年快乐:)

    回复删除
  2. 那份早餐。。是什么来的啊?
    看不太出来。。哈哈:P
    新年快乐哦^^

    回复删除
  3. Bwrainbow,
    现在阳阳开始叽叽喳喳了,
    我也安心多了。

    水晶,
    早餐喔, 是杂锦蛋, 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