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6日星期一

哭的理由

时间: 星期日晚上(25/9)
地点:家里


发生什么事了? 为什么阳阳哭得这么凄惨?



还频频地问道:“Why like this? Why?”
边问边哭。。

解释+秀给他看后, 哭得更厉害, 一副 “我真的接受不到咯” 的样子。

。。
。。
。。
。。
哭的理由:
妈咪戴耳环, 他看到觉得很奇怪, 本来想要抢过来戴,
妈咪就脱下耳环, 秀给他看耳洞,
告诉他要打耳洞, “扑!” 的一声,才可以戴耳环,
结果他不能接受妈咪耳朵被打到有洞,
觉得很可怕, 就很悲愤地哭了起来。
今天问他要戴耳环吗?
他打冷战, 马上摇头说不要, 还一副要哭不哭的样子。
我的耳洞好像吓到他了。。。。

8 条评论:

  1. 他是不捨得媽媽這麼痛,心疼媽媽,所以才哭了。

    回复删除
  2. 哈哈。。。可爱的阳阳。。。下次长大了是很好的回忆。

    回复删除
  3. 那阳阳看到我应该会像看到魔鬼那样,因为我有5粒耳洞,哈哈哈!

    回复删除
  4. Alice,
    我想他不是心疼我,
    他一向来没这么贴心,
    应该是看到耳朵有洞被吓到, 呵呵。

    可爱妈,
    是咯, 有空就要记下来,
    要不然一下子就忘记了。

    水晶,
    5个啊。。。 很勇下,
    我打过一次就不敢打了。

    回复删除
  5. 19岁的时候弄的,年轻嘛,什么疯狂事都干得出,哈哈哈!

    回复删除
  6. 哈哈。。。。小朋友就是这么可爱 。

    回复删除
  7. 吓到他了.. 哭得那么可怜...

    回复删除
  8. 水晶,
    我那时候最疯狂的事情, 就是结婚生子了, 呵呵。

    Wick,
    对咯, 看他哭得很可怜,
    我又觉得很好笑。

    prince n pricess mum,
    现在好了咯, 没看到我戴耳环还会问我为什么没带,
    看来已经接受事实了, 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