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3日星期五

中秋+生日快乐

<中秋节>
中秋节过了很久, 现在才有空记录。
可能是有下小雨的关系,
这次的中秋节,不比去年来得热闹。
不过, 这次的中秋节阳阳有大小可爱的陪伴,
也是过得很快乐。




只有这天才能这样燃烧蜡烛,呵呵。

阳阳对不熟悉的人都很害羞,
最近还会捉着我的衣服, 躲在我屁股后面,
让我想起小时候的我也是这样的, 哈哈!
不过, 过了一会儿, 阳阳就开始松懈,
和大小可爱玩在一块儿了。
我说过, 在学校里, 阳阳都是和固定几个小朋友玩在一起,
我有点担心, 文静的他会不会变得更内向。
戒备心很高的他, 抗拒陌生人, 只亲近熟悉的人。

这几天, 当大小可爱和Oscar再来我家时,
阳阳明显地改变许多,
很快地就玩在一起, 还分享玩具。
小朋友们回去后, 阳阳还一直吵要找姐姐、妹妹和弟弟,
所以啊。。。。 有空多来我家坐坐,呵呵。

------------------------------------------------------------------------------
916是我的生日。
22岁, 一个近4岁孩子的妈,
有时候, 连我都觉得不可思议。
妈妈常常打来给我, 说你背负这么大压力,
要做这么多事情, 可以应付得来吗?
听到妈妈这么说, 眼睛都湿润了,
我啊, 小女人一个,
有个很宠爱我的老公, 一个可爱的孩子,
我觉得很满足了。
生日愿望: 希望家人身体健康,平安,
老公事业顺利, 继续疼我,
阳阳的感统失调会有良好的改善。


老公请吃日本大餐!

阳阳和小表妹的合照,
由于阳阳常常kacau妹妹,
妹妹看起来好像很惊吓的样子, 下一秒就哭了,
不愿意和阳阳待在一起, 哈哈!

8 条评论:

  1. 鰻魚,恕我唐突這麼說,可是……你真的好年輕!年輕真好,真的很好。遲來的生日快樂。
    如果能重來,我真希望能回到22歲的時候,不過那已經是快10年前的事了,回不去了……

    回复删除
  2. 22岁的我,才生宇泽呢,哈哈!
    我也觉得很不可思议,4年就这样过去了~

    回复删除
  3. 鳗鱼,几年前,我就“认识”你了。
    从你当初有了阳阳,决定结婚,面对家人的压力,看着你一步步走来。当初我觉得,这年轻的女孩好年轻好漂亮好有气质,却很勇敢成熟面对生活。。。辛苦你了!你真的很棒!很棒很棒!

    生日快乐!你一定会幸福的!

    回复删除
  4. 原来你是916。。。哇。。从此全民同庆大日子:P
    明年。。。我们一起庆祝生日要吗:P
    你老公好像拍很多我家相片是吗?可以拿“手指"去你家抄吗?
    我喜欢看你的小表妹。。真的太可爱了。她妈妈有blog吗?

    回复删除
  5. 你真的很年轻,但是你在养教孩子方面都显得你是一位思想成熟的妈妈。这样懂事的年轻人,很少见;)

    迟来的祝福,祝你生日快乐;)

    回复删除
  6. Alice,
    不唐突啦, 连我都觉得自己太年轻当妈妈了,
    要怪我老公, 哈哈。
    年轻妈妈有很多体力陪孩子,
    同时也失去很多自由。

    水晶,
    我啊, 到现在都没去过夜店,
    没试过晚上在mamak和朋友喝茶,
    晚上都在家里陪孩子。
    有机会我也想像‘年轻人’那样疯狂一下 ;p
    22岁才生都ok, 我18岁就过着28岁的生活了。。。

    喜乐妈,
    原来你都有关注我。。。嘿嘿。
    哎呀, 讲得我都飘飘然了,
    我要是这么棒就好了, 呵呵。

    可爱妈,
    那些照片hor, 很多张是朦的。。
    可能是晚上拍的关系 ><
    小表妹妈妈没有blog哦,
    我多放照片让你过过瘾好了, 哈哈。

    bteng,
    我的样子有看得出22岁吗?
    带着孩子让我变成25岁以上了 =.=

    回复删除
  7. 迟来的祝福!
    happy belated birthday!
    我近来"忙"怀孕,
    我的blog也生灰尘了,
    最近精神好些,
    才有空来打扫。
    你这里我偶尔会来看看没留言,
    等那天有机会去找你和可爱妈,
    不知道这个愿望能实现吗?

    回复删除
  8. 可以啊, 我很欢迎你们来的,
    我希望阳阳可以有更多和小朋友的交际机会 ;)
    怀孕了要好好照顾自己和宝宝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