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0日星期日

Jayden 7-8个月小记录

一个月又过去, 做家庭主妇的时间怎么过得这么快,
我好像都在忙, 忙做不完的事, 忙好多琐碎事。
之前听到一句很中肯的话,
当全职妈妈是个没有成就感的工作,
想想也是, 每天都重复做一样的事情,
而且还是做不完的那种, 小孩也一直讲不听,
一个不小心还真的会变成啰嗦的妈妈啊!

随着复职的日子越来越近, 我越来越珍惜剩下忙碌顾孩子的日子,
真舍不得送弟弟去托儿所啊, 我好爱他身上那股婴儿香。
阳阳也不想我去上班, 放学可以回家又有点心吃,
比放学后要到安亲班更舒服啊。
时间不够用, 7个月的弟弟进展就看图说故事好了。

7个月的照片不多,最多还是吃的照片哈哈 


虽然看小孩爬来爬去很累,
最后还是决定不买围栏, 让他自由探索,
地上最好玩就数落地窗帘了。

一直爬在地上没意思,
开始往上摸索柜子, 沙发等

喏, 都说上面的东西比较好玩,
瞧,拿到哥哥以前最爱的伍迪了!

偏爱哥哥的椅子,每天都要去玩一轮

 
7个月半的时候, 弟弟的第一颗牙终于冒了出来
然后长牙的“魔咒”就一一灵验。
不爱吃, 黏人, 晚上睡不好每一两个小时就起来@@
难怪妈妈的黑眼圈越来越深, 越来越黑。。。

黏啊黏, 一直爬在我的身上

弟弟第一次去槟城, 在叔叔家过夜,
探望4个月大的堂妹

阳阳办生日派对, 弟弟在球池玩得不亦乐乎

破坏哥哥的蛋糕盒子也很好玩

跟美女姐姐约会,
吃东西时高兴得翘起兰花指

最爱还是玩水

弟弟的第一个面包, 金瓜面包, 无蛋无糖无盐,
对, 又是金瓜, 不想给弟弟这么早接触细糖,
所以都用有天然甜味的金瓜。

还会用手撕开才吃

做了南瓜磨牙棒, 长牙中的弟弟磨得好爽

磨到一半, 竟然睡着了,
啧,可见刚才磨得真的很爽。 

长牙后(都说了, 是长牙的魔咒),
开始爱咬咬吐吐, 还会学会了“丢”这个动作,
吃下吃下就丢食物,还露出一副无辜的脸。

什么是丢? 我只是放手而已。

证据

第一次preload, 说真的,
未到10个月大就不要轻易尝试preload,
否则下场就是。。。。(下图有解)

有排洗啊~

噗, 越来越随便, 这次用尿布草草弄个“8”就算了, 
灵感用尽了哈哈

✔会听简单的话了(bath bath, nen nen, gai gai等) 
✔会玩敲敲头, 心情好还会hi-5
✔会爬去厨房和房间了
✔长了一颗牙牙
✔会从坐姿换去爬
✔话很多, 声量也大
✔会选择性认人, 有时可以让邻居抱, 有时连婆婆也不让抱
✔食量: fusilli30条, rolled oats 3汤匙
✔体重: 7.4kg (体重升好慢😭)
✔ 身高:71c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