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日星期五

阳阳9岁生日派对

                           
往日阳阳都在学校庆生, 
他喜欢这样, 我也喜欢,
把蛋糕和 party packs 带过去就搞定了。
我虽然很喜欢策划东西, 但身上的懒虫也很多,
如果可以简单不复杂我最爱, 哈哈!

阳阳今年去了两场同学的生日会,
我们也带他去挑礼物送给同学。
当他的生日逐渐逼近, 他开口要求他也要生日派对,
而且不。要。在。学。校。庆。祝。
我想到就头疼, 啊要找蛋糕, 找场地, 找catering, 找装饰,
光想就觉得好多东西要处理, 可以不要吗?
后来想想阳阳到现在都没有过一个真正的生日派对(学校的不算),
只好答应了他, 甩掉身上的懒虫, 
开始我一连串的派对筹备。

主妇心态, 不想花钱请event planner, 
所以都自己来, 自己一步一步地做。
大致上淘宝和FB都可以找到很多东西,
google也可以搜索到一堆。
先确定时间和场地, 然后规划主题,
再找蛋糕和食物,然后准备装饰就可以了。
阳阳的生日是9日, 但碰到学校考试周前夕,
所以挪后到29日才举行,
这样更好, 小朋友有时间准备考试,
妈妈也有时间筹备。

这次的生日派对是在Kidzoona, Taman Equine.
场地不错, 地方大,采光好, 又是游乐场,
基本上, 爸爸妈妈把孩子放在这里就可以去逛街了。

拱桥型气球是场地提供的

                                           
我的宝贝9岁了,
主题是最近很红的Pokemon。
场地的装饰以气球为主。

气球来着万能的淘宝, 很满意的一次购物。
我们自带充气泵, 到现场才开始充气, 
没想到是很累人的运动, 老公说下次别买这么多气球, 哈哈!
装饰后的气球给小朋友带回家玩, 一举两得不浪费。

食物方面就google一些有关主题的图案,
然后打印出来, 剪剪贴贴就可以了。

FB是很好用的, 我在FB找到住家catering,
可以根据人数来准备食物。
我准备大概是20人分, 但最后还是吃不完,
我们都打包回家吃。

放水和杯子的一角

派对前一晚做的, 处女座的固执,
坚持要自己做糖霜饼干来应景。
做的时候已经晚上10点,
在疲惫的状态下, 没有等待底层糖霜完全干就画了,
所以某些地方有点模糊。
可是! 最后竟然都被清光了,
连饼屑都不剩, 大受小朋友欢迎啊!

薯片也是被吃完

妈妈承认我忽略了桌布的部分, 
因为kidzoona说他们会准备, 所以我就没放在心上,
去到才发现,啊! 好马来风格, 看起来格格不入啊。
算了, 小孩子不会介意的,
处女座妈妈, 放下你的完美主义好吗? 
(其实还是耿耿于怀, 应该要自己准备的。。。)

生日蛋糕
好吃不甜又漂亮

有公仔出场, 已包在配套里面,
会出来陪寿星吹蜡烛, 大概5到10分钟。
妈妈不懂这公仔有什么吸引之处, 
小朋友倒是很兴奋, 围着又叫又跳,
要是是敏镐欧爸就好了(羞)。

工作人员也好安排2个游戏给小朋友,
赢了还有礼物收哦。
场地真的不错, 有滑梯, 球池等, 
可以玩很久很久。

这里最好玩

有模拟小卖场, 玩得不亦乐乎

弟弟也很忙, 忙捣蛋, 破坏蛋糕盒子
后来他在背袋里睡了两个小时, 错过吹蜡烛了。

全家福
可惜弟弟睡着了

后来他说想要生日会,
因为看到朋友收到很多礼物, 晕。
现在轮到他拆礼物, 高兴得不得了。
我跟他说, 下次还是在学校办吧, 
因为爸爸妈妈的体力到第二天睡醒都还没恢复过来, 哈哈!



2 条评论:

  1. 全家福裡面的小女生是。。。。。。。。

    回复删除
  2. 好幸福的阳阳...住家catering20人...多少钱?多少种食物?可以PM我LINK吗?
    楼上的...小女生是亲人.^^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