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4日星期五

Jayden 11-12个月小记录

一岁前的最后一篇记录,
我怎么有种终于完成功课的感觉, 哈哈。

                          

11个月的弟弟的模仿能力越来越好,
他在满11个月的第一天, 学我们拿电话听。

                           
                  我们一说哈罗, 他就马上放在耳朵旁边听, 
也会把遥控器当电话玩。

他的表达能力也更上一层楼, 
因为他会摇头表示不要了。
他很黏爸爸, 看到爸爸就要他抱,
我伸出双手问他‘抱抱?’ 
他竟然给我摇头, 哼! 你喝谁的奶大的啊?
不过现在可能发现爸爸没有奶,
他又变得很黏很黏我。

相隔四个月, 结果堂妹看起来比弟弟还大, 
弟弟吃这么多, 肉肉到底去了哪里?

对遥控车很疯狂的弟弟, 还知道怎么操控遥控器,
当然, 这辆车现在被弟弟弄坏了, 十足破坏王。

看到很多同龄的宝宝开始走路了,
而弟弟还是不敢放手, 只爱推东西走来走去。

自己发明的新玩法, 跪坐在小空间里,
要我们推他走来走去, 把推车当车子坐。

学会了分享, 很爱拿给我们吃

开始长牙后, 弟弟每天都自己刷牙(没有放牙膏),
让他又早晚刷牙的习惯。

去托儿所的前一天, 我很紧张,
一直想有没有漏掉什么东西, 把弟弟的用品统统标签好,
心里万分不舍, 甚至还哭了。

我在一个月前开始挤奶存粮, 每天两次,
很久没有泵奶了, 产量很少, 
不过也足以应付, 现在泵久了奶量也增加了。

不知他如何打开的, 捉到小老鼠一只。

爱洗澡, 每当我说‘ bath bath',
他就会指自己的衣服要脱掉, 还会自己爬去厕所要洗澡。

想喝奶就往我的衣服掏,
一点也没有理会场合。

11个月又7天的弟弟开始上托儿所,
我想他在这段期间也很辛苦,
因为每天早上我送过去的时候,
他都会哭, 哭得我听了都心酸。
不过, 现在都安好了,可以挥手跟我拜拜了,
迟些我再记录他在托儿所的细节。
满12月的时候, 体重刚刚好8公斤而已,
属于小只的宝宝, 奇怪, 弟弟的食量大, 
都不懂吃去哪里了(摊手)。
就这样, 弟弟满1岁了,
谢谢弟弟的到来, 让我们的生活更加圆满 :)



1 条评论:

  1. The Council of Higher Secondary Education (CHSE), Odisha, will conduct the Odisha 12th board exam 2021 throughout the state of Orissa. Odisha board releases previous year sample papers for students to practice questions, Odisha HS Model Paper 2021 understand the exam pattern and strategize on how to attempt the paper of various subjects. Therefore, students have time to practice various sample papers, learn time management and prepare accordingly.

    回复删除